close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國《解放報》11月7日援引法新社報道稱,根據來自相關醫療門部及安全部門的消息,伊拉克當地時間11月7日晚間,該國首都巴格達北部的一處軍事基地遭遇了雙重自殺式襲擊,造成至少16人死亡。
  報道稱,襲擊發生在位於巴格達北部45公里處的城鎮塔爾米耶的一處軍事基地。此次襲擊還造成數十人受傷。
  據悉,相關消息人員表示,第1個自殺式襲擊者在軍事基地入口處引爆了自己的車輛。第1次自殺式襲擊發生後不久,第2名自殺式襲擊者成功闖入該軍事基地內部並引爆了炸彈。
  報道指出,7日早些時候,伊拉克境內還發生多起其他襲擊事件,共造成至少12人死亡。
  根據官方數據,自2013年年初以來,各類襲擊事件已導致伊拉克境內超過5500人喪生。其中,有964人死於10月,導致10月成為自2008年4月以來該國死亡人數最高的1個月。  (原標題:伊拉克一軍事基地遭自殺式襲擊 至少16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j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