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英首相卡梅倫提四點措施限制歐盟移民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段雪蓮):當地時間28日,正在英格蘭中部訪問的英國首相卡梅倫發表講話,提出了四點新措施,從收緊福利政策下手,限制歐盟移民人數。
  隨著2015年英國大選日期的臨近,移民政策正成為各政黨吸引選民的熱門議題。英國首相卡梅倫表示,若他能在明年大選中連任,將推進實施四項新的移民政策,從根源上解決英國目前面臨的超額歐盟移民問題。“如果你來自歐盟國家,來英國找工作,我們不會向你發放失業補貼,這是第一;第二,如果你在這裡處於失業狀態長達六個月以上,將被遣返回國;第三,如果你在英國生活並有工作,也需要在連續四年合法納稅之後才能享受諸如職業、教育和住房等社會福利;第四,即使你在英國生活工作滿四年之久,但家人和孩子還留在原來的國家,那麼你將無法把在英國工作期間的兒童福利補貼等轉移至原籍國。”
  卡梅倫表示,若在明年五月份大選中勝出,他將帶著以上提案與歐盟展開進一步協商。他指出,合理地控制移民是整個歐盟都需要面對的問題,其他成員國如意大利和德國也正在陷入相似的困境。他同時提出修改歐盟政策,要求新加入的成員國只有在達到或接近某個經濟水平之後才能享受與其他國家之間的人員自由流動。如果歐盟拒絕對相關訴求做出回應,他將不排除英國退出歐盟的可能性。“我的目標很明確,就是在整個歐盟範圍內磋商這些措施的可能性,因為我相信這將使整個歐盟獲益。這些措施考慮到了英國福利制度的特殊需求,也同樣是那些正在支付超額移民福利的其他成員國所正在考慮的。當然,相應的,我們也期待同樣的待遇在移居國外的英國人身上適用。但是,如果在歐盟內的磋商失敗,我希望這些改變可以在英國得以落實。”
  據英國國家數據中心統計,2014年上半年,共有22.8萬來自歐盟成員國的移民進入英國,這其中包括3.2萬來自羅馬尼亞和保加利亞的移民,上述兩國公民不久前才被允許自由進入其他歐盟成員國。
  與此前傳聞中提到的暫停發放歐盟移民社會保險卡號碼不同,卡梅倫此次公佈的措施中並沒有為歐盟移民設定人數上限或做出任何涉及硬性指標的承諾。2011年,他曾提出要將英國凈移民數量減少到每年“數萬”,但英國內政部大臣特麗莎·梅在最近的採訪中表示,在明年大選之前,英國“不大可能”達到此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j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