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火後的警車
  東北網5月21日訊 20日晚,記者從齊齊哈爾市依安縣公安局獲悉,依安縣依龍鎮初曉村一名精神病患者突然犯病並且打人,接警後,轄區依龍鎮派出所民警及輔警趕到該村處置時,輔警張智超因受刀傷經搶救無效身亡。
  20日下午,記者聯繫到依龍鎮初曉村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村民。據這名村民介紹,19日9時許,該村的一名精神病患者突然犯病,毆打家人,有人報警。兩名警察趕到病人家中進行勸阻,這名精神病患者突然拿出刀,將民警追趕出百餘米。隨後,精神病患者用刀將警車的4個輪胎扎壞,又跑到東邊將乾農活的幾人嚇跑後,將一輛農用車的輪胎扎壞。又回到家中,用摩托車的汽油將警車引燃,導致警車被燒報廢。就在點燃警車的過程中,派出所的另一名民警和一名輔警駕車趕到現場增援,精神病患者發現後,拿刀就奔著警車方向去,當時大家也沒有看清是怎麼將輔警捅傷,和輔警一起來的民警胳膊也受了傷。
  據村民介紹,這名精神病患者今年32歲,跟隨他母親在外地打工剛回家20多天,村委會曾出錢送他到精神病醫院治療過,以前犯病的時候大家將其捆綁起來,就送到醫院進行救治。
  據瞭解,這名因公犧牲的輔警叫張智超,今年28歲,在派出所工作有2年多,家裡有一對雙胞胎的兒子,今年4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j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