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盛佳婉 通訊員 陳永祥)昨日,港大深圳醫院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醫院2013房屋二胎年發展情況及2014年發展計劃。按照此前說法,醫院全科和住院打包收費標准將於今年進行調整。昨日,該院院長鄧惠瓊予以否認,鄧惠瓊表示,打包收費的標準暫時維持不變。
   港大深圳醫院使用“先全科,後專科”的診療模式,全科採用130元的打包收費模式。昨日,鄧惠瓊透露,據統計,2013年該院就診病人中,86%以上疾病在全科門診得到瞭解決,無需轉介到專科,節約了專科資源。而住院病房180元每天的“小網路行銷打包”收費,將醫護人員從瑣碎的計賬中解放出來,將更多的精力花在治療、護理上。
   鄧惠瓊表示,打包收費的標準是經董事會商議共同決定的,每年會根據上一年度的實際收支情況進行調整,此次價格未竹北售屋做出調整是因為目前醫院的病人數量還有待提升,而且一年的打包收費數據還不夠多,需要更長的時間來決定是否調整收費標準。
   按照市政府的規劃,5年後,港大深圳醫院要自負盈虧。鄧惠瓊表示,2014年市發改委給醫院的撥款為3.1億元,專門用來購買設備。而醫院今年的運營費用約為6億元,這部分費用與市財政委採取“以收定支”的方式使用,即除去財政固定補貼的部分,其餘部分醫院要實現收支相抵。  (原標題抗癌食物:打包收費標準暫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j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