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9大石門水庫區隊騎(中)~~~石門水庫南岸羅馬大道段 睡眠不足是很容易讓肌肉群抽筋的喔 !! 加上日正當中,車友時間到在羅馬大道東口處前就腿部肌肉抽筋,我們?帛琉縝n讓他在"羅馬大道"碑誌前小憩一下。休息過後,換另一支車隊來碑前 信用貸款拍合照,跟他們小談了一下,他們是竹科園區單車社車隊,今天是都排同一天休假出來騎車,一 東森房屋隊約十人,全部騎公路車,裡頭還有三位女子軍。 我們一行三人就先上路,一進入羅馬大道就是先來個二公里的連 酒店兼職續爬坡,我是一路領騎到一個景觀亭(57.5km)才下車等隊友,景觀亭算是看羅浮村的制高點,順便也拍拍照,接下來,二支車隊的人陸續也爬了上來,竹 房屋貸款科單車社車隊分為三集團爬上來,一個人在最前面領騎,中間是六位追著,最後是二位女子軍隨後。 越野車追不上公路車嗎 ? 等待二位車友都上來後,接下來就是像單車競 網路行銷賽一樣,我個人單兵追擊。過了這個可以觀看羅浮村制高點的景觀台後,其實接下來的路段大多都是下坡路,所以公路車就可以速度更快些,但是我今天騎的車算是輕的,就算是越野胎,還是照追不 酒肉朋友誤,在53.5km與51.5km就追上他們落後的女子軍,也跟她小聊了一下,想不到她騎公路車還不到一年(2009.8開始騎road),車齡也還不到一年(2009.5開始騎車)。 在奎輝村奎輝國小前等下來等隊友,小憩之後,接下來又是 賣房子追擊到36km處(高遶村),此時我才想起,今天我不是來騎車競技運動的,不是騎出出遊的嗎 ? 所以決定再停車等人。 從高遶村(41km)騎過本生橋(40km)到上高繞(39km),不久就通過縣界上的塔那咖啡(38km),往西走的路線是一路下坡,但是屬於?酒店打工鬖餔磲爾蘀u已是低海拔山區,卻沒什麼林相可言,人為開發過久了 !! 一路下到118線26km處,道路與台三線交叉口就有家7-11,此時就在店裡休憩一下,在休息的同時,遇上一支重機車隊與單車隊,這支單車隊也是一群人十個左右,年紀就稍長了些,我們又跟他們閒聊了起來 !!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j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