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換新衣.有紅包袋的圓圓 ? 換新衣 拍攝時間:2009/01/26 (初一) 地點:我家________________?麻豆兒:圓圓姓別:♀ ...恭喜~~恭喜~~大家新年快樂呢~~~ 大家都忙著過年時..不管是忙出遊~~忙敗金..但是最寶貝的圓 信用卡代償圓~~當然也要有穿新衣~~沒有戴新帽.但是有紅包袋唷~~~ ↑~~幫圓圓換上新衣厚~~圓圓好像超級開心的?..一直轉過去牠的尾巴一直看紅紅的?關鍵字行銷s衣服~~但是穿上新衣服的圓圓好像超級興趣加害羞的哩~~ ? 圓圓的紅包袋 噹噹噹~~新年到了..除了圓圓身上的鮮紅色衣服之外~~當然也要為圓圓討個好吉利唷~~ 小額信貸~ ↑當除夕夜大家都熟睡中時~~我聽著電視~~手裡沒有閒著呢..為圓圓縫了一個很有喜氣的包包唷~~上面還有一個『春』字唷~~~ ↑↓圓圓與紅包袋合拍唷~~~沒有想到圓圓對於這個和 土地買賣牠衣服一樣的的紅色包包..深感到濃濃的興趣呢~~~ ↑紅色包包前面是一個『春』字..但是非常『膏鋼』當然不只有單單一面囉..背面做了一個金黃色的『金元寶』~~希望圓圓有許不清的錢錢......要不然也 花蓮民宿可以牽圓圓去散步時.能托圓圓的福氣..讓我撿到好多錢錢~~ ↑看看圓圓那個表情..心裡一定在想~~瞎米時候要幫我戴上去啊~~給我.給我~~~我要.我要~~ ...話說~~我辛苦縫了1.2個小時才完工..做到了AM2:30才完工的.. 對我來說 膠原蛋白~~有點小小成就~~不過.隔一天的大豬看到這一個「金元寶」~~第一個反應..以為是『雲』~~後來又想說.雲怎麼有黃色的哩..應該是白色的雲吧.. 第二個反應才直覺是「金元寶」~~..那我應該開心的..至少還是有讓大豬猜出來厚~~~ ...至於後面的粉紅色?澎湖民宿]包裡..意思意思裝了一個5元~1個1元~~讓圓圓六六大順~~六禽興旺~~還有瞎米六開頭的吉祥話~~...那希望下輩子~~六個下輩子..都要和圓圓在一起唷~~ 希望圓圓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圓圓有好體力 ...新年到~~牛年到了~~ 才剛換上新衣的圓圓.馬上有好體力了?..一察?燒烤惆鴢嵾惘陸岍R了~~ 趕快瞧瞧~~~ ↑↓咻~~的一下~~圓圓才不管我在牠陪伴陪牠講話的~~馬上衝過去.一直狂吠中~~ 圓圓超級激動的~~一直叫~~一直叫翹起了尾巴..叫個不停~~~ ↑圓圓開始叫個不停~~~ ...不過哩~~~我手裡的相機一直拍個不停哩.. 趕快按下快門~~好像拍上?了?~~~ 接著還換個方向 G2000再繼續拍哩~~~ ↑在工作中的圓圓..那個表情超級精明的哩~~~一直盯著看~~~ ? 開心圓 ↑呵呵呵~~我是開心圓唷...穿上新衣之後~~心情超級黑皮的~~~ 大家新年快樂唷~~~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大家都要幸福.又快樂哦~~~ ↑新年的第一天~~~但是我是忠實又認真的圓圓哦~~我還是很認真的顧家唷~~~ 圓圓日記~~待續 酒肉朋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j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