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 (記者 杜鵑)12月5日下午,因省委書記趙正永赴美訪問,省委副書記、省長婁勤儉和省委副書記孫清雲分別主持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中共中央關於對周永康嚴重違紀案審查情況和處理決定的通報,省級現職黨員領導幹部和離退休副省級以上黨員幹部參加會議。
  與會同志一致堅決擁護中央對周永康的審查處理決定。會議認為,周永康違紀問題案性質極其嚴重、影響十分惡劣,極大地損害了黨的形象,給黨和人民事業造成了重大損失,周永康受到黨紀國法嚴懲完全是咎由自取。中央嚴肅查處周永康嚴重違紀案,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懲治腐敗的堅定決心,充分體現了中央維護黨的團結統一、維護黨紀國法尊嚴的鮮明態度,再次表明瞭反腐敗沒有禁區、不封頂設限,黨內無論什麼人,不管級別多高、隱藏多深,只要違反黨紀國法,必將受到嚴懲。
  會議指出,全省上下要深刻汲取教訓,引以為戒、警鐘長鳴,進一步增強黨的觀念和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憂患意識、責任意識,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著力強化黨性修養,堅持不懈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武裝頭腦,堅定理想信念,堅守立場原則,堅持立德修身,忠誠於黨和人民的事業,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
  會議強調,要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組織紀律,自覺按照黨章和黨內政治生活準則辦事,自覺維護中央權威,嚴格執行民主集中制,始終做到不越黨紀黨規紅線、不觸憲法法律高壓線、不破從政做人底線。要堅持從嚴管黨治黨,嚴格落實“兩個責任”,嚴肅查處違紀違法案件,聚焦問題搞好巡視整改。要堅決按照中央要求,維護好全省安定團結的局面,保持良好的發展環境,扎實推進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宏偉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原標題:堅決擁護中央對周永康的處理決定)
編輯:SN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j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