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快訊 (記者趙力 實習生趙吉翔)今日有網帖稱,昨天(23日)江西宜春高安市新街鎮江渡村一名8歲女孩因作業沒完成害怕學校體罰喝農藥自殺。今日上午,江渡小學校長否認了完不成作業會被體罰的說法。
  網帖稱,“江渡小學三年級8歲女孩妍妍(化名),因作業沒完成被學校多次體罰,心生恐懼不敢去學校……喝農藥自殺。”
  今日上午,新京報記者聯繫到妍妍的哥哥,他說,妹妹前晚因為看電視作業沒寫完,昨天清晨5點起來趕作業,但直到7點多還沒寫完。爸爸準備送她上學時,發現她已經喝了半瓶農藥。妍妍在被送往醫院途中死亡。
  據家屬介紹,女孩生前曾多次對父母說,做不完作業被罰蹲馬步,“一蹲就是兩節課。”
  今日上午,新京報記者致電江渡小學校長,他否認了家屬的說法,“學校平時佈置的作業都不超過一小時,更不存在體罰學生蹲兩節課馬步的情況。”
 
(原標題:網曝8歲女孩害怕學校體罰自殺 學校否認與體罰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j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