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深夜,大批違法“占中”集會者通過網絡繼續集結旺角與警方對抗。中新社發 洪少葵 攝
  新華網香港10月20日電 (記者牛琪)香港特區政府與香港專上學生聯會21日進行的對話,將於當天下午6時在黃竹坑醫專舉行,為期約兩小時,其中將預留90分鐘,用作雙方討論。
  主持會面的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表示,雙方會先有5分鐘錶述立場,之後有90分鐘討論,最後每方有10分鐘總結。
  鄭國漢期望雙方可作簡短及多輪發言,每人每輪用3至5分鐘回應、補充及提出新問題。作為主持,他會讓雙方有充分發言機會,集中焦點交換意見。他強調自己將不偏不倚,公正主持,同時希望與會者珍惜機會,提出重點,令會議產生正面作用。
  20日,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返回行政長官辦公室辦公。此前一段時間,由於“占中”人士堵塞行政長官辦公室外的龍和道,梁振英只能改在禮賓府辦公。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j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