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2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如果能有一個馬桶可以使用就好了”,如此簡單的生活需求,對黃阿伯來說卻是奢求。今天這個願望,終於在多位善心人士協助下完成。
  花蓮卓溪鄉卓樂部落的黃阿伯,因為一場車禍,讓他失去一條腿,被迫回到部落生活,居住在已逝父母所留下的鐵皮屋裡,勉強算是個避風港,但如廁、盥洗的基本設備卻沒有,只好向鄰居借用廁所,用清水簡單擦拭身體來代替洗澡。
  原本黃阿伯四處向他人要了一些木材、磚頭等建材,準備自己建造廁所,不料,因為生病中風,使得建造廁所的心愿更難以達成。
  社團法人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表示,得知黃阿伯的困難和需求,立即聯絡一起合作服務弱勢偏鄉的臺北松江扶輪社,社友王道德、許美英等一行人也火速趕來花蓮,大家合力幫黃阿伯蓋起一間廁所。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家無馬桶可用義助阿伯蓋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xj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